aydim

算了算了,回来做饭了

嘿嘿嘿,九月份要去富坚only玩啦,于是带篇小漫画去做NPC(>ω<),激动!

  

感觉画一篇内容介绍要比我自己来说更有趣,于是请了(强制)主人公们来帮我(营业),她们做的怎么样?希望各位能喜欢她们的工作成果😚

  

正如她们所说,这个小漫画有三个小部分,大致内容她们也非常体贴的替我告诉各位了,希望来FJO的各位能看的开心😆

  

是的,这篇漫画目前只会在FJO上出现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大概是她们还有很多冒险要快快启程吧,祝她们一帆风顺

  

最后,去不了FJO的各位,希望这篇性转奇杰能够安慰到你😉

就是这样,我这就回去赶稿了🏇💨💨💨

评论(20)

热度(1330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